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喜迎中秋节欢聚欢乐多 常备摩罗丹护胃保健康
2019-09-11 18:04:54 来源:项城网 编辑:

中秋团圆阖家欢,中秋节作为团圆日子,免不了举家团圆话家常。当然,各种聚会也是必不可少。另一方面,作为下半年为数不多的法定假日,很多人更是对此无比珍惜,这就让中秋欢聚的色彩又浓郁了几分。而说到聚会,难免就离不开吃吃喝喝,那么假日饮食,我们该如何健康饮食、护胃健康呢?

树立健康理念 健康欢度节日

假日饮食,首先就是要注意“防秋燥”。虽已入秋,但各地气温仍是处于高位,因而这个时节的饮食要以清淡滋养为主,尤其是在节日期间更要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假日期间聚会较多,面对各种美食的诱惑,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以清淡易消化为宜。然后就是假日饮食结构的变化,俗话说“八月秋高蟹正肥”,中秋节前后各地肥美的鲜虾河蟹纷纷上市,成为了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但大闸蟹性属寒凉,脾胃虚弱的人要酌量食用,另一方面中秋节吃月饼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但现在市面上的月饼多高糖、高脂肪、高蛋白,过量食用同样也会给身体带来消化负担。再就是假日期间作息饮食的不规律。终日忙于工作的人们在假日期间常常会出现晚睡晚起的情况,想要好好珍惜假日的一分一秒。而熬夜晚睡不仅会使得我们第二天精神困倦,进而还会影响我们的饮食习惯和胃口,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健康过节 常备摩罗丹

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切不可因为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带来的消化问题而影响了我们过节的气氛。因此,我们除了要在假日里注意饮食和作息的改变之外,更要在消化问题发生时及时去进行科学的处理,选择那些药性温和,疗效显著的药物去进行治疗,如摩罗丹。摩罗丹运用传统中医的辩证论治,具有和胃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痛的功效,从多方面综合治疗胃部不适症状,可有效治疗慢性炎症以及上腹痛、上腹胀满、上腹堵闷、烧心、嗳气等临床症状。

健康过节,畅享团聚,摩罗丹和您一起过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