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国庆出境游的都是穷人?99出境节的福利一定不能错过!
2019-09-11 16:31:5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转眼间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面对这一年难得一次的黄金周,上班族们都已按耐不住,纷纷讨论起国庆去哪玩。毫无意外的,选择出境游的依旧占多数。

现在有一个说法,国庆选择出国游的大多数是穷人。

此话怎讲?

首先,选择国庆出国游的人只敢在国庆假期出行,根本不敢平日出去,请事假?人在旅行心在滴血,贫穷的上班族怎敢花着自己的血汗钱在外浪呢,毕竟这届北上广白领:随便辞职,不敢请假;休年假?战战兢兢地递上请假单,结果领导一个眼神就给吓回去了。所以说国庆节才出去玩的人都是穷人,真正的土豪都是金钱在手,想走就走。

image.png

其次,选择出国旅游的人,消费能力不如在国内游的人。大家都知道,每逢节假日,即使每个景区都是人山人海,你也无法阻挡国人的热情。随便一个景区门票动辄几百,更别提还有交通费、邮费、酒店住宿费、餐饮费等各种费用了,国外旅游费用跟这些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

所以,国庆选择出国旅游的穷人呐,一定别忘了将性价比提到更高。

比如,当你预订酒店、机票、门票、通讯包时,别忘了看看最近火爆的无忧行99出境节,各种高性价比超值产品,每天还可以参加抽奖赢百元京东卡、天猫购物券、境外语音包等各种好礼。

无忧行是中国移动推出的出境游通讯服务门户APP,让用户在境外时,能够获得城市特色、优惠门票、实用攻略资讯搜索,以及免费境外语音通话和优惠上网流量等服务。提供用户境外上网通讯,吃喝行玩购一站式服务。本人亲测灰常靠谱。

那么99出境节究竟有哪些福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image.png

福利一:每天9:09惊喜秒杀

每天早上9:09,多款爆品超值秒杀,抢到就是赚到!

image.png

福利二:每天抽奖,赢百元豪礼

每天可玩一次幸运九宫格,百分之百中奖

image.png

福利三:100分钟境外语音包免费领

活动期间,所有无忧行用户可免费领取100分钟境外语音包

image.png

福利四:多种旅行产品超值购

门票、酒店、机票、境外流量包等多种特惠出境游产品轻松挑选

image.png

活动进行到9月30日,如果你国庆打算出国玩,别忘了上无忧行APP上看一看,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