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月福石材董事长王月女士参加“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
2019-09-11 15:19:2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奋斗新时代 携爱心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昨日举行。月福石材董事长王月女士受邀出席活动,并获得“东西部扶贫爱心捐赠奖”。

(王月女士接受市委领导颁发奖状)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红十字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天津广播电视事业部共同主办。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康义,老同志肖怀远、曹秀荣、散襄军以及社会爱

心人士、天津市爱心慈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们出席大会。

据了解本活动于7月初启动,旨在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单位和个人。根据评选条件,在各主办单位及区基层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组委会审定,产生评选结果。

最终评选出57名个人、59个单位被授予“天津慈善奖”,作出突出贡献的10名个人、10个单位被授予“慈善之星”称号;64名个人、77个单位被授予“东西部扶贫爱心捐赠奖”;14名个人、20个单位被授予“天津慈善奖”提名奖。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中,既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又有医院、商会、志愿服务团队、新闻单位;既有企业家、书画家、艺术家,又有学校教师、离退休干部、普通市民。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崇德向善,扶贫帮困,彰显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他们响应号召,慷慨解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单位被授予“天津慈善奖”提名奖。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中,既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又有医院、商会、志愿服务团队、新闻单位;既有企业家、书画家、艺术家,又有学校教师、离退休干部、普通市民。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崇德向善,扶贫帮困,彰显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他们响应号召,慷慨解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月福石材王月女士作为获奖爱心人士之一,王月董事长在会后接受了本站的采访,她表示,慈善是一点一滴的累积,是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坚持,我知道天津市政府以及各位领导不是单纯的颁发一个奖杯和奖状给我们,是想让我们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让我们能够坚持下去,能够携手更多有爱心的人共同把整份美好的祝愿传递下去,因为我们一个人或者一家企业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只有共同的携手共同参与才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