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HES和氏资产-未来资产配置的重要一环
2019-09-11 14:25:2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HES和氏资产通过公链挖矿共识机制登录全球百强交易所,开通HES/USDT交易对从而实现资产的全球化流通,它和支付宝不同的是没有中心化,所以它的特点有以下五点:①恒量发行②去中心化③不可篡改④全球化流通⑤匿名性,所以说区块链技术在未来的发展是超乎想象的,通过区块链技术,并加上百强交易所的流通,它的增值性一定会更强。

那么数字资产在未来是怎么样的呢?

有研究表明,超过90%的投资业绩的取得,来自于资产配置,而不是个股或个券的选择。而资产类别不是一成不变的,新技术、新模式会创造出新的资产类别。

自互联网技术20世纪90年代初成熟以来,人类社会开始了一次数字空间的大发现。传统依靠土地、设备、劳动力创造财富的模式,因为资源的有限性而受到制约。而数字空间的无限可扩展性、比特结构的无限可复制性、虚拟世界的多维可塑造性可能意味着蕴藏在这里面的待开发的财富,会数十倍于物理世界。

这些新财富的表现形式就是数字资产。

什么是数字资产?

简单来看,数字资产有五个属性:

第一,数字资产是登记在区块链账本或分布式账本上的资产,那些登记在工商局的股权、登记在房产局的房产一定不是数字资产;

第二,数字资产是以比特结构存在的虚拟资产,不是像黄金那样具有原子结构的实物资产;

第三,数字资产是一段计算机程序,不再是一行数字符号,可以对它进行编程,资产之间的交换是代码与代码的交换,不是数字之间的增减;

第四,数字资产因为可编程性,可以在区块链上,通过编制智能合约程序,完全去中介化的自主、自治的进行点对点交易,不需要人工干预;

第五,数字资产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以“Coin”(数字代币)的形式存在的,数字资产跨越了资产证券化的阶段,直接达到了资产货币化的阶段。

数字资产对金融界的影响

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是目前最为人们熟悉的一类数字资产。

目前世界主流金融机构几乎都成立了自己的区块链实验室,正在各种金融场景中,试验运用区块链技术,创设发行智能股票、智能债券。

未来,数字资产必将成为资产配置中的一个举足轻重的类别。区块链可能成为人类首次大规模协作和相互认证的开始,HES和氏资产的区块链分布式记账方式、去中心化自治组合和智能合约,也许会颠覆现代商业社会,重塑社会结构和运行方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