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引发思考:夜光达业绩如何突破瓶颈
2019-09-11 11:58:5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前段时间,夜光达公布了年度业绩报告,彰显了行业第一的最强风范。对于它的业绩破亿,引发了不少人思考,行业竞争激烈,夜光达是如何才能保持业绩持续的增长,在反光市场里抢占更多目标用户?对此,夜光达的创始人强调:“有竞争才有压力,我们不被眼前的困境所限制住,要在产品创新与推广上努力,留住消费者。”

夜光达创始人在分享运营理念的同时,也向我们透露夜光达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夜光达将继续专研科技,在反光产品上更新换代。相比于其他企业,它也会更加注重于市场推广,拓展更多的海外市场,为夜光达的新一代产品打好基础,以便于日后的专业展览会宣传。这样的发展规划,明确地定位了夜光达,期待夜光达接下来做出更惊人的业绩,带来更多好消息!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