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燕之屋天津旗舰店盛大开业,金汤碗燕人气爆棚
2019-09-11 11:32:4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燕之屋天津旗舰店盛大开业,金汤碗燕人气爆棚

“中秋礼物,选定它了!”,燕之屋天津客户盛赞金汤碗燕舞狮点彩、碗燕相伴——燕之屋天津地区喜迎新店开业

丹桂飘香,金风飒飒。8月24日,天津市河西区八里台君禧华庭,燕之屋·碗燕天津旗舰店迎来盛大开业。燕之屋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良杰、燕之屋天津代理商郭爽拨冗出席,携40位燕之屋忠实客户一起共同庆贺新店开幕。精彩纷呈的开业典礼,吸引了众多人群前来观礼,为天津市的初秋美景,增添了一抹金色热情。

图:燕之屋天津旗舰店开业全员合影

开业典礼伊始,主办方准备了喜庆红火的舞狮表演,以祥狮献瑞,祈福纳财之意,表达对新店的美好祝愿。领导嘉宾在锣鼓声中发表了开业致辞,为新店剪彩庆祝。随后,燕之屋·碗燕天津旗舰店以一场精致暖心的品鉴活动,向在座的新老客户传达衷心的感谢。除了尊享款碗燕的清甜滋润获得了一致肯定,碗燕新品——咸香味浓、口感独特的金汤碗燕更是赢得了众人的交口称赞。有客户评价道:“咸味的燕窝,我是第一次吃到,加了金汤鲜味很浓,而且健康又滋补。今年中秋礼物,选定它了!”“金汤碗燕加热即食,方便快捷,味道还特别丰富,能看出燕之屋在新品上的创新精神,赞一个!”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新店全场笼罩在一片和谐愉悦的氛围之中。不仅有围绕碗燕新品的制作讲解,主办方还安排了抽奖环节互动助兴,送出精美丰厚的燕之屋大礼,让现场嘉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图:旗舰店开业舞狮添彩

高端大气的新店面设计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吸引了大批新客户的到来,当地顾客的热情回应让工作人员倍感欣慰。出众的开业效果背后,是燕之屋团队前期辛苦的筹备与付出。谈到这点,燕之屋天津市场操盘手孙庆玲说道:“开业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光整体店面打造就历时两个月。新店一层是店面,二层是VIP接待室,这给了顾客良好周到的服务待遇,真正达到了旗舰店的体验感和舒适感。而且剪彩仪式十分热闹,顾客对此也很有感触,对碗燕产品的了解也更深了,对燕之屋的印象也越来越好。”

图:开业盛典贴心准备燕窝月饼和茶点

针对旗舰店今后的发展,孙庆玲表示:“未来,我们将会举办更多的品鉴会,让老客户们第一时间接触到新品,感受燕之屋的创新精神和贴心关怀;同时也会进行各类异业合作,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携手共进,期待触达到多层面的顾客,让更多人享受并爱上燕窝的独特滋养。”

图:主持人与客户们有奖互动

创立至今,燕之屋与客户们风雨同行,相知相伴,并引领燕窝行业欣欣向荣。如今,燕之屋用与时俱进的核心工艺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燕窝产品的新典范,各家门店在祖国大地遍地开花,掀起了燕窝产品的食用新风尚。今后,燕之屋仍将继续以客户为根基,用对自身服务态度的严格要求,感恩客户们的忠实支持与青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