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森迷集团市场总裁石俊荣: 实现自我价值
2019-09-11 11:29:4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2019年9月10至11日,为期两天的森迷国际新总部落成仪式暨2019下半年战略部署会议在广州顺势举行,成千上百个微商、森迷会员、森迷全球经销商等远赴而来荣耀见证,可谓是超豪华阵容的巅峰盛宴。

此次盛会除了重量级的行业大咖分享新零售之外,还设置从上千位代理中选出晋升总裁助阵森迷集团,石俊荣就是其中一位,凭借自身优势脱颖而出,成功晋升森迷集团市场总裁,并现场与集团董事长签署签约。这对于石俊荣来说,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最终见证。

他表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一路走来,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的是为自己选择带来自我肯定。”在遇到森迷品牌之前,石俊荣不断地辗转反侧;在遇到森迷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重要转变,是森迷集团让他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有这么多亮点,也使他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石俊荣选择加入森迷,不仅是看中其产品的优势,是看中其顺应市场趋势的新零售,因为他相信这将在市场上也引起巨大的市场反应,引领出一个新的微商新零售时代,这种主打新零售概念将让很多加盟者受到启发。

石俊荣说,加入森迷集团是给了自己一个挑战自己的平台,时代赋予我们机遇,抓住便是成功。自己在奋斗拼搏中组建起自己的万人团队,他不但拥有了自己的财富、社会地位、人生价值都在不断升值进阶。

回往过去,从刚开始的几番多次的工作变换到现在的稳定发展,他很欣慰。他说“感谢时代带给的机遇,感恩公司领导的器重,感谢领路人,让我拥有了今天的成长和财富。

对于接下来与森迷的合作道路,石俊荣表示要越走越远,走出自己更加理想的人生里程碑,因为要趁年华尚早,趁青春未老,趁时代峥嵘,趁机遇闪耀!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