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一个熊孩子宝妈的真实经验分享
2019-09-11 10:49:02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最近,不少关于辅导孩子写作业的视频、动图估计让各位宝爸宝妈记忆犹新,多少家长是感同身受啊。要知道熊孩子写作业分分钟让人抓狂,任你说的唾沫横飞,他依旧冥顽不灵的样子不由得让人怀疑人生,后悔生了这个娃。那么问题来了,家长辅导这个事儿难道就无解了?不一定哦,阿尔法蛋可以帮家长解决这件事。TA能上天入地,时而化身智慧使者,时而化身趣味达人,分分钟就能帮你把熊孩子调教的服服贴贴哦。或许有人会问,我自己亲自上阵都不行,一颗蛋就有这么神奇的魔力?我怎么就不信呢?那么这款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肯定要买啊,如果你还没有寻找阿尔法蛋的帮助,恐怕辅导孩子写作业真的就要分分钟被气吐血。

在给大家解释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之前,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阿尔法蛋,毕竟还有很多家长对这个产品不了解。阿尔法蛋·大蛋是淘云科技旗下一款专门针对3-12岁小朋友,提供家庭学习辅导的智能学习机器人,TA主打陪伴式学习,致力为孩子提供课内课外学习辅导和丰富趣味的启蒙教育内容。

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当然要买了,TA能够为孩子打造伙伴式学习环境。3-12岁儿童还处在兴趣主导的学习阶段,还未养成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所以需要家长的陪伴辅导。但是家长时间精力都有限,很难做到365天全天候陪伴。对于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这时就不得不提,阿尔法蛋·大蛋的伙伴式学习,有了阿尔法蛋·大蛋就像给孩子找了学习、生活的小伙伴,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阿尔法蛋·大蛋是在科大讯飞通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基础上,针对儿童说话方式和理解特性进行深度优化的一款儿童人工智能机器人,TA在童声识别、童音合成、儿童语义等方面体验良好,不仅能够跟孩子进行流畅有效地沟通,还能用孩子听得懂的各种有趣话语,和孩子一起聊天做朋友。阿尔法蛋·大蛋的外观设计、语言风格也Q萌可爱,加之先进的人工智能大脑,日常为孩子解答十万个为什么。孩子在伙伴式学习环境中,能极大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自主性,家长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辅导作业的“鸡飞狗跳”。

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从帮助孩子写作业的角度来讲,非常有必要买。从孩子的作业内容来讲,作业与课程内容贴合紧密,涉及到数学公式、成语诗词、拼音单词等大量的基础知识点,经常需要翻阅查询资料,消耗很多时间,家长的知识存储有限,常常陷入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状态。

如果有了阿尔法蛋·大蛋,那么课程辅导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针对学龄儿童在课前课后的自学习场景,大蛋提供了多样化的学习功能。涵盖了1-9年级双语同步教材,为孩子提供与课堂教材一致的内容,让孩子在假期也能温习、预习课文。背课文、报听写的功能,让孩子一个人在家,也能完成背诵听写作业,还可以将录音分享给家长检查。所以对于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这个问题,答案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基于丰富的内容库,大蛋还提供了智能查询,汉字笔顺笔画、成语解释、近反义词、诗词释义、说字母查单词等功能,动动嘴就能知道,不再需要多花时间翻书查资料,让孩子更加自主地完成作业,提升学习效率。

对于阿尔法蛋有必要买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此时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了吧,家里有熊孩子的家长不要再为孩子的学习而苦恼了,赶紧把阿尔法蛋·大蛋带回家,这款大蛋的功能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深入了解之后你才会发现,它不仅可以帮助孩子课内知识的预习和复习,还有非常丰富的课外启蒙资源,让孩子通过一些趣味知识问答、诗词挑战的方式轻松掌握课外知识,丰富孩子的知识储备。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