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七匹狼品格男装唤醒并激励每个人心中的狼!
2019-08-21 18:24:2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男装行业作为纺织服装行业的一个子行业,近年来随着国内品牌的崛起,逐渐在市场占据较大市场份额,行业整体进入品牌成熟期。近几年来,我国男装行业的销售收入逐年递增,年均增速保持在10%以上。

七匹狼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及针纺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以及男士内衣、内裤、袜子及其它针纺产品等。七匹狼坚信开拓创新、永不言弃的“狼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以“狼系青年”理念为指导,生产时尚,与年轻人对话,相信融入崭新品牌文化的七匹狼,将会通过不断创新,为品牌增添年轻活力的同时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取得更大的飞跃。

时代风云际会,挑战与机遇并存,七匹狼品格男装始终革故鼎新、斩棘前行,将行为扎根、专业扎根、文化扎根,并聚焦差异化、调整成本结构、设计增长组织,以“落地生根 精实增长”为导向,追逐梦想;以传递正能量为目标,始终为顾客创造价值,唤醒和激励每个人心中的狼!

七匹狼品格男装2020春夏新品,设计师团队再续“狼”这一品牌核心DNA元素,并融入了最新的时尚风潮。设计团队从空山基、Raymond Pettibon等大师作品里汲取灵感,将其与品牌DNA相融,打造出“未来主义”和“波普主义”两大主题。科技、技术、自然三方融合下打造的科技质感、极具辨识度的时尚元素都让人眼前一亮。七匹狼将通过潮流多变的色彩表达、多功能进口面料等多元引用,致力于为都市男士带来更为时尚优雅的着装体验,引领潮流新风尚。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