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贝特佳羊奶粉:精心耕耘,用心创造每一罐羊奶粉
2019-08-21 16:41:0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年来,羊乳行业经历了“天时地利”,成功在奶粉产业中异军突起,逐渐成为品牌方、渠道方、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羊奶粉生产技术更加成熟,消费需求开始迅猛增长。特别是羊奶粉更易吸收、好消化的特点,可以保护宝宝娇嫩肠胃,让越来越多的家庭为宝宝选择羊奶粉!

但是一罐优质羊奶粉的生产过程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需要优质奶源环境,纯正奶羊品种,再经过严苛的收奶、加工、监测等流程,最后才到消费者手中。而贝特佳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口粮,特别打造全程可追溯系统,并通过对制作流程的严格把控,保证奶粉品质安全,让宝宝吃着更舒心,让父母更省心!

甄选奶源,用心经营

贝特佳优质羊奶粉生产第一步,便是甄选健康营养的纯正奶源,奶源牧场选在处于北纬50°45'至53°52'之间的荷兰黄金奶源带。这里土地肥沃宽广,气候条件优越,为中温带季风气候,降雨充沛,气候湿润,且日照充足,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让莎能奶山羊有足够的口粮可以食用,非常适宜放牧。

而黄金奶源地产出的奶粉之所以优质,不仅因为其环境适宜,还与安全性有关。牧场远离工业区,远离现代都市的喧嚣与污染,空气质量上佳,莎能奶山羊的生存环境自然纯朴,产出的奶水没有经过污染,保障了奶源纯净,真正做到从源头便开始保障奶粉品质。

并且牧场主为能让每一头莎能奶山羊都健康成长,精心挑选优质的放心原料,严格遵守动物饲料标准,将牧草与营养物质(包括能量、蛋白、纤维、各种矿物元素及维生素)进行科学配比,保证饲料营养成分均一稳定,有利于奶羊的健康和生产性能的提高。

全面营养,呵护成长

在确保奶源的安全纯净后,贝特佳羊奶粉还将羊奶的天然优势和经典配方相结合,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质奶粉。其中,特别添加了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生活习惯的益生菌、FOS&GOS等营养物质,口感温和不致宝宝上火,可为宝宝提供优质且足够的营养。同时贝特佳羊奶粉还添加核桃油,增强宝宝抵抗力,保护肠道健康,提高智力,帮助宝宝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而羊奶和牛奶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羊奶中含有更小脂肪球,直径2微米左右,牛奶脂肪球直径为3-4微米,这样的结构带来的自然就是更好的吸收效果。并且羊奶内还富含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丰富的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等营养元素,可以减少宝宝疾病的发生,更加全面地呵护宝宝的成长健康。

保障质量,加倍放心

为了让宝爸宝妈更加安心,贝特佳与荷兰AVH羊乳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深耕羊奶上游产业链,确保产业链整体稳定安全。现已全面落实追溯监管系统,旗下的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都会被一一记录备案,以确保市场上所销售的每一罐贝特佳羊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和去向等信息。实现全方位可追溯,真正做到信息的无缝对接,让消费者放心。

并且旗下产品羊奶粉三段在今年荣获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品质金奖,该奖项是由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评定,而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作为国际上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以严格的评选程序而出名,一直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这次获奖证明了贝特佳羊奶粉在质量管控上的卓越表现,也让更多人认可了中国奶粉的质量。

一直以来,贝特佳羊奶粉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品质要求,从奶源开始就严格把关,甄选荷兰黄金奶源,保障奶粉品质。做到每一罐成品从奶粉原料到销售,都经过多重严格检测,确保奶粉健康安全。并且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不忘初心、坚持为宝宝生产营养、高品质的好奶粉,让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