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广州东朝传媒:葛先生出手罕见铁陨石
2019-08-21 15:45:2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在古老的历史长河中,人们将陨石视为圣物。比如,古罗马人把陨石当做神的使者,他们在陨石坠落的地方盖起钟楼来供奉。匈牙利人则把陨石抬进教堂,用链子把它锁起来,以防这个“神的礼物”飞回天上。在中国,《左氏传》云:“陨石,星也”。种种迹象表明,在古代,陨石是人们眼中极为珍贵的圣物。

其实不止古代,直至现今,陨石仍被认为具有强大的神秘宇宙能量,是宇宙中第四度空间的天使,具有强大的辟邪能力,并能转运开运,辟邪、镇宅等。泰国、东南亚等国和西藏的高僧把陨石称为——“天铁”,常常将其做成护身符和金刚杵等法器进行修炼。

重:1160g

葛先生此块铁陨石重1160g,外表裹着一层黑褐色的氧化层,外表上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圆坑。此外还有形状各异的沟槽。这些都是由于它们有陨落过程中与大气剧烈摩擦燃烧而形成的,而且铁陨石的切面与纯铁一样,很亮。

近几年,国内逐渐兴起了一股陨石保藏热潮。三四年间,不但陨石的价钱飙升,国内陨石保藏商场也日渐成形。四五年前,陨石所带来的经济价值还不为人所熟知。“无人知晓、无人关怀、无人过问、无人重视”,山东省闻名的陨石喜爱者徐淑涛,用这样一句话向记者描绘几年前的陨石收藏市场。

不单单是陨石本身的价格昂贵,同时,陨石是很有灵性的收藏品,现在有很多用陨石制成的雕件、护身符等饰品随身佩戴,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同时也有人认为佩戴能增强人体活力和气场,具有辟邪、镇宅等功效。

如果您对以上的藏品感兴趣,欢迎随时联系广州东朝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