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经济学者点评:不要低估夜光达业绩的能力
2019-08-21 09:51:07 来源: 编辑:

我们常常会陷入一种困境:认为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没有任何起色与变化,开始会犹豫是否要坚持下去,但只要相信有奇迹,那么结果未必会差强人意。就像夜光达业绩一般,它发展不算迅速,创立到如今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完成了一个历史性的突破,带领夜光达走向胜利顶峰。

福建夜光达是一家科技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人才济济,创造出了一盒又一个新兴产品,以惊人的销售业绩夺得了第一个亿的成果。为此,有经济学者在探讨夜光达业绩发展过程时,提出了这样一句话:不要低估夜光达业绩的能力,有第一个亿,就能有第二个,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最重要的是夜光达要秉承初心,才能有更令人惊喜的成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