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以食传情关爱大病家庭,爱心筹“为爱加餐”活动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9-08-21 09:40:04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离开家乡奔波在外,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却要担起重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省吃俭用却每天都来爱心筹厨房为家人烧制美味的饭菜……他们就是陪伴大病患者前来就医的亲属,扛起筹集医疗费用、照顾患者生活的重任,他们悉心照顾病人,却总是忽视自己。

}~KR$LU)ODOBHUWEO9V[VIE.png

8月份,爱心筹发起“为爱加餐”公益关怀活动,在爱心筹厨房里为前来做饭的大病家属准备了健康营养的爱心餐,给他们多一些关怀。自活动之日起,爱心筹厨房了就摆满了纯牛奶,爱心筹希望通过自己的关爱,让每天奔波在医院和爱心筹厨房之间的患者家属们,在厨房与健康、爱心不期而遇,被爱心筹公益活动所传递出来的温情包围。

身为大病筹款免费公益平台,爱心筹不仅关注大病患者本人,更密切关注整个大病家庭。平台通过爱心筹款帮助大病家庭改善医疗资金支付能力,帮助大病患者在短时间内获得尽可能多的帮助,帮助他们抓住治疗时机,以免耽误治疗。于此同时,爱心筹还经常开展各类公益活动,通过活动温暖大病家庭,为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再面对困境的时候,更加勇敢!

大连公益专员不仅在厨房里配备了爱心餐,更是携带爱心餐走进医院,为那些未到厨房的病友们送上一份关怀。她说:“大病患者家属们为了节省开支把钱留给患者治疗,经常干啃馒头,每次看到我都特别难过,同时又特别感动。今天我们为他们准备了爱心餐,希望通过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在陪伴家人对抗疾病的道路上,他们并不孤单,还有我们爱心筹一直都在!”

%IF3~K12KDJGJHTICH]%ZCH.png

都说偶尔行善举容易,而把公益当做事业去做却非常难得,大连公益专员早在决定踏上公益之路的那刻起,便如同爱心筹平台一样,将爱常挂心中,将行关爱之举日常化,把关爱和帮助大病家庭当做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为挽救患者生命而努力。

近期,爱心筹围绕“善”的信念与坚持,在全国各地开展多项公益行活动,深入沈阳、大连、徐州等全国20余座城市,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为温暖大病家庭。此外,爱心筹开多次开展线上公益关怀活动,通线上线下活动结合,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爱心筹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传递互帮互助的公益正能量。据了解,爱心筹成立于 2015 年底,上线至今,已稳健运营 3 年,已帮助全国各地超过 40 万大病家庭筹到超过60亿元治病钱。截止到 2018 年底,已有超过 2 亿人次通过爱心筹平台参与爱心赠与,是中国发展速度较快的互联网健康医疗公益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