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正略集团一行到访津南
2019-08-20 17:26:3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5d5b9cf7221ad.png

日前,正略集团副总裁刘非一行来访津南区,并进行座谈。市合作交流办,区合作交流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与座谈。津南区副区长李宏出席

座谈会上,李宏副区长对正略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市合作交流办长期以来支持我区工作表示感谢。区合作交流办播放了宣传片,向来访客人介绍津南区情。正略集团刘非总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宾主双方就亚布力小镇项目进行了交流。

正略集团是国内知名专业咨询和服务公司之一,1992年成立,旗下业务共六个板块:咨询业务、投资业务、培训业务、风控业务、文创业务、创新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重庆设有全资子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