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合瑞阳光亮相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
2019-08-16 16:27:2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经济峰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继中国两届会后的第一次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它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自2000年成立以来,它已成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对话与合作的重要桥梁。今年,论坛迎来了第20届。论坛嘉宾的演讲中有很多信息值得业界人士关注。既有政策趋势,也有企业经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互利互惠”。论坛重点关注供给侧结构改革,积极财政政策,金融业开放与稳定,制度开放,优质制造业发展,广东,香港,澳门,大湾区等问题,以及中国如何加强与各国的沟通环游世界。协调,合作和深入参与全球治理,共同应对全球发展挑战。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管理司司长在分会会议上说,近年来,在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用了一系列措施按照中央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倡议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努力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力争让国内外新药在最短的时间内收集到国内患者手中。

合瑞阳光拥有专业、高效、稳定的临床研究团队和资深医药研发专家顾问团,坚持“让好药,中国造”的价值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药学研究、生物等效性试验、0~Ⅳ期药品及器械临床研究、注册、第三方稽查、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产品投融资、SMO、药物警戒、临床试验机构认证、医学写作等一站式服务!

专业化的临床研究团队、强大的医学注册团队和经验丰富的稽查团队,从程序、法规和技术等各个方面维护双向有效沟通,确保项目快速顺利进行。合瑞阳光具备丰富的国内外临床研究项目执行经验、外部资源和多领域专家数据库,依托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定制化临床研究服务,降低医药研发投入风险,致力于为客户目标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未来,合瑞阳光将继续完善服务能力,创新多元化业务布局,依托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定制化临床研究服务,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