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开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树立文化地标,实现创业梦想
2019-08-16 15:31:05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如今,零售市场蕴藏不少的商机,实体书店就是一个重点发展的方向。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具备了更多的优势,投资其中势必更具发展潜力,创业几率更高。那么加盟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好不好呢?跟着小编了解,无需担心,不会造成压力。

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曾用“用书店攻占人心,让阅读永不打烊”成为文化地标。小编这里所说的文化地标,不一定要求书店面积很大,也不一定要求是在临街的一楼。关键是要有文化特色的装饰、拥有书吧这样的休闲活动。在书店里每周都举行读书会和其他的读书活动。书籍以文化、艺术类为主,彰显“人文书店”氛围。

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定期举办读书会,邀请知名作家出席,与会员一起分享创作和读书心得,更多的促进这种人与书之间、人与人之间的互动、碰撞。并未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什么书以及希望通过读书提升自己的人群提供帮助。

精致、优雅的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搭配浓郁的咖啡、精致的西点、清新的茶饮,作为阅读体验的延伸,注入心情,亲近自然,为你提供一个慢呆书适的阅读环境和交流空间。该家书店会不定期举办读书沙龙、随笔等花式社群活动,以及邀请知名作家和大咖到店与读者亲密互动。

当下,政策支持、文化消费的升级正推动实体书店发展利好,并成为非常值得投资的行业。据悉,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依托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实力背景作为支撑,以完善的加盟体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加盟扶持服务,从选址、筹建、设计、物资、运营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的帮扶。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通过“书店+酒店”的创新模式,联结人、文化与生活,营造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赋予了实体书店更多内涵。

虽然说现在电子书大行其道,但是实体书还是无法被取代的。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总部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强大的实力,诸多的成功案例,大家可以借鉴。开一家酒安娜漫品空间书吧可以满足不同人的消费需求,并且实现大家的创业梦想。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