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韦尔斯4.0智慧工厂震撼经销商 共同开创发展新篇章
2019-08-16 14:39:16 来源:项城网 编辑:

DSC_0478.JPG

IMGL0102.JPG

自从去年10月正式投产运营之后,4.0智慧工厂已经成为了韦尔斯润滑油集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几乎所有的来访者都会在这里驻足停留,亲眼见证工业4.0时代的润滑油顶尖生产车间的先进工艺。

IMGL0121.JPG

DSC_0827.JPG

今年,天津市润滑油脂协会在韦尔斯集团总部举办主题为企业现场管理及安全生产和营销经验交流会议。当时,所有前来与会的大咖,均对智慧工厂智能设备的投产表示佩服,对韦尔斯敢为人先、科技引领的理念给予肯定。

DSC_0865.JPG

DSC_0956.JPG

在6月19日,韦尔斯润滑油大连总经理孙通先生带领其团队104名优秀经销商参访韦尔斯润滑油总公司。在参观完智慧工厂之后,韦尔斯润滑油的工作人员同大连优秀经销商们一起针对行业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专业知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

IMGL0045.JPG

韦尔斯智慧工厂利用物联网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掌握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人工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及进度,满足高效、节能、智能、可控且网络化的工厂需要。

IMGL0028.JPG

远道而来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徐志先生表示,韦尔斯润滑油以“用创新谋发展”的运营管理理念经营市场,给我们在座的韦尔斯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尤其在产品创新,设备创新方面的投入更是为我们开拓市场、发展客户创造优越的条件,参观完韦尔斯的4.0智慧工厂之后,不仅感到震撼,更感到从未有过的信心。

IMGL0088.JPG

韦尔斯润滑油涉及领域广泛,包括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重型农用装备用油、船舶用油等多种产品类型。近些年,韦尔斯润滑油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的科学技术含量,从全系列全合成、全系列产品台架数据、油溶性有机钼摩擦改进剂、独特清净分散剂配比,到使用PAO全合成基础油和美国雪佛龙复合添加剂无不彰显韦尔斯的产品优势。这也是韦尔斯可以立足市场、扩大市场份额的根本所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