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我来贷:网上借贷干货知识盘点
2019-08-16 11:22:4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我来贷作为一款纯线上全民消费金融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借贷环境,打造正规的借贷体系。然而目前互联网金融正处于大环境隐患期,很多有借贷需求的用户不知道借贷环节存在很多雷点,稍不注意就容易暴雷。今天我来贷小编对网上借贷干货知识进行梳理和盘点,助力用户更好地借款“避雷“。

一个有借贷需求的用户,第一步面临的就是平台的选择,所以平台的安全性、规范性显得格外重要。实力强的网上借贷平台,一般口碑和业绩都不错,用户注册数和好评率都比较高,而那些不知名的平台可能连正规监管都没有,就需要优先pass掉。优质借贷平台都有一个共通性-后台背景巨大,受到融资可能性会更大,所以平台整体安全性、借贷流程规范性等会更好,对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

除了平台的安全性、规范性考虑,我来贷小编建议再关注下平台的借贷利率和风控水平。目前线上借贷行业利率水平适中,用户需要留意过高利率或过低利率的平台,可能会存在一定风险,另外对一些在放贷前就先要求收取费用的平台也要提前分辨。比如我来贷这类正规的线上平台借款,利率是符合行业水平,而且在放款前不会要求收取任何费用,必须在全部手续都办好后才会按期告知每期还款本金和利息。平台风控水平对用户来说也非常重要,当下社会诈骗事件频发,如果风控水平不高,就容易出现身份盗用、团伙欺诈等安全问题。以我来贷风控为例,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款叫WeDefend的风控系统,它可以通过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智能处理所有注册用户的360度画像,从而进行风险管理。

线上全民消费金融平台我来贷

除了以上几点网上借贷干货知识,我来贷还建议大家要选流程正规的平台,比如必须要填写身份验证信息、个人征信报告、资产情况等等,越是审核严格的平台,规范度会越高,而那些不需要填任何信息直接可以贷款的平台就不用考虑了,基本安全无保障。最后希望各大借贷人士能擦亮双眼,利用这几点干货知识,选择一个靠谱的线上借贷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