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天安财险常务副总裁程孙霖一行赴浙江分公司指导台风灾后理赔工作
2019-08-13 17:49:26 来源:项城网 编辑:

8月10日,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正面登陆浙江省台州市,台州全市受灾严重,并出现大面积停电停水,多处水库水位超警戒线等情况,灾情十万火急。8月12日,天安财险常务副总裁程孙霖一行亲赴台州临海、黄岩等重灾地区,深入一线,走访客户,了解受灾情况及理赔开展事宜;同时,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天安员工们,现场指导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并就灾后客户理赔、服务工作作重要指示。

临海职场

程孙霖总一行到达台州后,在浙江分公司周明飞总等人陪同下,第一时间赶往重灾区台州临海,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临海支公司员工。

图1 程孙霖总在临海职场调研

临海支公司李昌飞经理向程孙霖总介绍了职场受灾情况。台风袭击临海后,李昌飞经理在停水停电情况下坚守临海职场。职场水淹达1.2米,他及时加高转移公司固定资产,尽力保证公司资产安全。程孙霖总肯定了临海员工爱司如家的精神,希望他们注意自身安全,早日恢复生产。

国硕拍卖公司

图2 程孙霖总在国硕拍卖了解水淹车理赔事宜

接着,程孙霖总一行马不停蹄地赶赴国硕拍卖有限公司,在水淹车保全现场参与水淹车查勘工作,了解水淹车理赔事宜。浙江分公司已调派30辆专属拖车,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施救,全损车辆第一时间拍卖,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

黄岩一塑业公司

随后,程孙霖总一行赶往黄岩某塑业公司,向集团董事长了解企业损失情况,对水淹情况及财产损失程度进行详细了解,并就理赔工作及进程作了明确指示。

图3 程孙霖总在黄岩一家企业调研

督导工作

程孙霖总一行结束企业走访后,在台州中支本级职场召开灾后通报会。浙江分公司运营分管总张文春通报了浙江全省最新台风报案及全省支援情况:截止到12日15时,浙江全省共计车险报案1408起,非车险报案87起,估损金额已超五千余万元,其中台州地区报案占比超80%。浙江分公司周明飞总强调目前第一要务是做好客户服务、尽量减少损失。

图4 程孙霖总指导救灾和理赔工作

会上,程孙霖总认为浙江在这次台风应对上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对浙江分公司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代表总公司向浙江,特别是台州同仁表达了亲切慰问。 程总指出,虽然此次台风造成非车险标的损失严重,但中支仍应坚持“大力发展非车险方向不动摇”,非车险核保方面要坚持“以大带小”的原则。 针对此次非车险理赔,程总提出“五个要”: 要坚持实事求,要体现保险价值,要合情合理,要树口碑立美誉,要为后续非车险发展铺路。 同时通过简化理赔手续,认真看待超赔(再保)的合约关系,引导客户改变投保方式,实现双赢。

总公司运营中心黄巍总和财产险部陆涛总分别从条线角度对台州后续理赔工作开展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浙江分公司 许心瑜 蔡丽珠 )罗建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