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仲夏·梦”夏季婚礼展 Summer Wedding Show
2019-08-13 16:55:04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芸芸众生中遇见你的刹那,世界仿佛停止,目光只为追随你。

翩跹回眸,约之仲夏。只愿我们的爱一如仲夏的温度。

“仲夏·梦”夏季婚礼静态展

Renaissance Summer Wedding Show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

为您呈现仲夏甜梦

万丽潮流婚礼,记录美好时刻

Record the wonderful moments

婚礼秀期间与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The One宴会设计同时签约的客户,可享:

Many benefits will be offered at the wedding show.

惊喜包价1

惊喜包价2

一次倾心的相遇,便是我对你一生的眷恋。

“仲夏·梦”夏季婚礼展,与您相约。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ttendace!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