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宜信财富荣膺两项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2019-08-13 10:26:23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上海,2019年5月7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5月7日在上海举行晚宴暨首届“中国财富奖”颁奖典礼,授予宜信财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投资研究与咨询”(Best Wealth Manager in China – Investment Research & Advisory)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另类投资组合咨询”(Best Wealth Manager in China – Alternative Investment Advisory)两项大奖。

宜信财富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首届“中国财富奖”两项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奖杯。

《亚洲私人银行家》2018年首次设立针对中国市场的奖项评比,参评机构要求是中国财富管理机构/私行或在中国市场有运营的外资机构,旨在表彰在中国独有市场环境下提供杰出服务的机构和从业者,肯定他们为带动行业的变革及引领客户前进所做的努力。奖项类别涵盖业务和运营、客户服务和投资方案。

宜信财富理财产品部执行董事戎兵(右)及宜信财富投资顾问副总裁阎斌(左)出席2019年5月7日在上海举办的《亚洲私人银行家》首届“中国财富奖”颁奖典礼。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