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立秋来临,硕果累累——英可纳专卖店成功签约庄河市
2019-08-13 10:11:0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给人带来了丰收的喜悦。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清水用温柔感化大海;云朵用纯洁吸引天空;英可纳铸铝门用行动美化品牌!——恭喜英可纳专卖店成功签约庄河市!

庄河市人口众多,据了解,庄河市总人口达78.6335万,这78.6335万人口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家庭,每一个家庭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或者多套房子,房子里面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门。

一扇好门,可以让自己的小窝更加安全;一扇好门,可以让自己的房间更加美丽;一扇好门,可以让自己的心情舒适!

庄河市人们的交通便利,距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120公里,陆域交通四通八达,201国道、305国道、丹大高速公路、庄盖告诉公路、北三市大通道横穿东西,203国道、庄林线、张庄线纵贯南北,城庄铁路连接东北铁路网,庄河万吨级港口将成为东北地区通向世界的又一重要口岸,正在修建的庄岫铁路,丹大快速铁路,庄河的九大旅游区全部分布在交通干线附近,进出各旅游区均十分便利。

当今时代,做每一件事都离不开物流,物流快的奠基石就是交通便利,不管你是做线上生意还是线下生意,都离不开物流,物流快,进货、出货才会省时省力,事半功倍。

英可纳铸铝门选择签约庄河市考虑到的两个重要因素就是庄河市的人口多、交通便利,只有人口多,开店才会有人气;只有交通便利,进货、发货才会不耽误时间,才会把消费者服务到位。

英可纳专卖店主打的是一站式管家专业服务和精细化专业化标准,这是他们的门店特色,凭借着两点在当地众多铸铝门品牌中脱颖而出。

那么,什么是一站式管家专业服务呢?小编带着疑问,采访了该品牌的创始人,他这样告诉我们,一站式管家专业服务就是上门提供“一键服务”,内容包含铸铝门选材料、铸铝门选款式、铸铝门送货、铸铝门安装、铸铝门养护、铸铝门售后等,英可纳铸铝门正是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增强用户黏度,解决信任难题。英可纳铸铝门服务承诺,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享受更贴心的服务品质。

只要消费者有意向,都可以到门店满足不同的需求,相当人性化!

不仅如此,在专业度上,也下足了功夫,专业立店是根本:技术专业、设备专业、流程专业、人员专业、知识专业、服务专业等方面。本店的每一位员工上岗前都会经过相关的培训,做到本行业的专业性。迅速感知员工专业素养、技术水平以及严谨的制造流程。

一个优秀的门店应该有目标、有计划、有考核、有努力的方向,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在现代竞争中脱颖而出。没有运营思路,门店就是绝路。精细化运营就是深度精耕,形成独有的竞争优势。

在互联网时代,铸铝门企业层出不穷,包括各种上门推销以及花重金宣传品牌,但服务质量却参差不齐。要想做好铸铝门口碑,还是需要像庄河市这种有大品牌的支持的门店,因为从配件供应到工具设备、技术培训等,都需要有能让消费者放心的质量保障,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走得长远。

英可纳结合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和技师团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培训认证。来自五湖四海,怀揣着梦想的人相聚英可纳,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标准化、保姆式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拧紧每一颗螺丝,真正做到专业安装与专属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