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快讯:青岛金大象荣获“年度品牌奖”董泰丞分享品牌攻心计
2019-08-13 09:20:30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由德申国际主办的2019国际商务交流与合作会议暨第二届会长论坛在大连举行,会上表彰了2018年至2019年度在各个领域里有杰出表现的企业,青岛本地知名品牌设计机构青岛金大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品牌奖”,创始人董泰丞上台领奖。

会上,董泰丞为在座企业家分享《品牌攻心计》,这是董泰丞老师从事品牌设计策划行业十余年的心得与经验,生动的讲解了在如今的商业社会企业发展品牌的重要性,引得台下掌声连连。

据悉,青岛金大象(大象品牌设计机构)近期将启动品牌管家计划,以减少企业成本、加速推进企业品牌化落地进程。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