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天津利隆“暖心行动”在天津鹤童川府新村敬老院顺利开篇
2019-08-12 18:04:52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利隆公益季之敬老、爱老,传承孝道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利隆一直以来倡导的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发展之时,不忘对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以尽利隆绵薄之力。利隆把每年的8月至10月定为利隆“暖心行动”公益季。在此期间,利隆将依次对需要关爱的老人、孤残儿童等进行各种形式的捐助,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8月9日,利隆前往天津鹤童川府新村敬老院进行慰问,这也是2019年利隆“暖心行动”公益季活动的第一站。

利隆志愿者将洗发水、沐浴露、浴巾、洗衣液等慰问品送到敬老院,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老人们能将敬老院当成一个大家庭,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在这里度过安静祥和的晚年生活。老人们对利隆志愿者的到来也感到非常高兴,并由衷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出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并也让利隆愿者们从中体会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的重大意义,从而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传递爱老助老正能量。

天津利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举行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利隆切实的行动去感受“奉献、关爱”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让社会充满爱。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