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对抗台风“利奇马” 温州天安财险时刻为您坚守
2019-08-12 18:03:15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1时45分在浙江温岭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6级,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

本次台风对温州各地造成了大风大雨的灾害影响和不同程度的损失。

及时反应、紧急备

面对来势汹汹的“利奇马”,天安财险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刻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多次紧急会议,研究讨论台风路径,部署安排临灾检查及抗台救灾工作。

台风来临前,班子领导各自带队前往企业客户进行分片区指导临灾检查。由理赔人员与业务员配合赴网点机构和客户单位,指导企业做好防台减灾的准备和应对,临灾检查通知率达到100%,充分保证临灾检查无死角、无遗漏。

备齐救灾雨具、查勘车、施救车等防台抗灾物资,为公司防灾抗台提供后备支持,确保前线无后顾之忧。

严阵以待 坚守岗位

公司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理赔部全员周末放弃休假,安排专人进行案件处理协调,专人对报案数据进行实时更新、汇总、上报,疑难案件及时上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协商解决。

全力以赴 抗险救灾

大灾来临后,由公司班子领导为首的抗险救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跟踪、督导,对非车险类理赔案件,则安排公司非车险部专人协同理赔部分组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查勘,配合企业尽快进行大灾恢复,尽可能减少损失、恢复生产。车险类理赔案件,根据灾情严重程度及时调配查勘人员,配合受灾较为严重、报案量较多的乐清、永嘉地区进行灾后查勘工作,以保证客户问题及时解决,对5000元以下的案件给予开通绿色通道,完成快速理赔。

截止到8月12日上午11时,共接到报案154件,报案金额847.86万元,其中已结案31件,已赔付金额4.64万元。

总经理李志南(右)赴灵昆检查企业灾后损失情况

公司理赔分管副总经理章建童(中)赴永嘉某企业检查受灾情况

理赔部负责人缪立龙赴受灾机构查看车辆受损情况

乐清某企业受灾严重

查勘员奔赴一线,查勘忙(剪影)

风雨中,由我们为您守候

天安财险温州分公司“一生相伴,为您而变”

(浙江温州分公司 郭森熳)罗建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