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陈国宁进棚录歌压力大 拼命进食增强体力
2019-07-23 15:38:54 来源:项城网 编辑:

陈国宁

据陈国宁专辑制作的负责人介绍,专辑里会加入近两年歌坛非常流行的民族风,例如印度肚皮舞等曲风的作品,结合陈国宁温柔甜美的嗓音,会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感觉,也会让熟悉陈国宁的人对她有一个全新的印象。

虽然多次为热播的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对于进棚录音已是熟门熟路,但陈国宁坦言,压力还是很大,因为必竟是第一次发专辑,公司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自己也期望在音乐上比之前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南方长大的陈国宁,不但有着一幅天生的好嗓子,也是一个温柔似水的娇美女,为了能成功的把十首新歌一气呵成,进棚前一个月已开始拼命进食,希望自己能够吃胖一些,增强体力。对于那些要拼命节食才能瘦身的女艺人来说,无不羡慕的要死。而陈国宁却称:增肥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除了正常的一日三餐,半夜临睡前还要再狂吃一顿。录音完要拍MV时,公司又希望她能够瘦回原来的样子,所以这几个月,为了新专辑,自己要跟自己斗争到底了。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