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杭州乐客网络科技:靠谱的“忽悠者”,开启0门槛创业新时代
2019-07-23 14:01:2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先定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这句王健林说的话,一度成为网络流行语,其流行的本身当然有万达自带的话题性,更多的是普通人对于大佬这种狂言的调侃。而对于普通人的目标,杭州乐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崔磊对普通人创业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

远大但真实

自信确实是个好东西,对自己都不相信何谈对项目自信、对结果自信?但自信绝不等于自负,动不动就说自己能做出下一家阿里的创业者多半活不过3年。普通人定目标一定要有阶段性计划,目前杭州乐客网络科技为创业小白设定的目标为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于6万元,达到初等发达国家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这个目标对于大部分想创业的人可能来说可能太低了,但要知道,目前上海的水平也不过如此,大部分四、五线城市的水平仍停留在1-3万。我们要做的就是为普通人提供创业平台、提升生活质量,当然有能力、有资源、有基础的乐客会员月入10W+也是轻轻松松。所以目标要远大但更要真实。

选择并信任

很多人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句话不无道理,这个选择在商业里就是机遇,选择对了确实能帮你省下很多无用功。已经过了单枪匹马就能闯天下的时代,选择合作伙伴变得格外重要。创业小白选择合作平台、项目之前一定要对合作伙伴在信用、资源、后期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很多创业小白选择杭州乐客网络科技的理由就是公司实力足够强大,当然信任是相互的,杭州乐客也同样不会辜负每一次信任,积极做好售后培训服务工作。

低成本试错

所有创业项目一定会存在风险,创业小白一定要学会规避风险,不然最后血本无归连个翻身的机会都没有。杭州乐客网络科技在做的事情就是通过平台资源帮助众多有梦想的创业者砍掉创业门槛,低成本入门试错。当然这个行业破坏式的模式一定会遭到传统创业服务行业的喷击,网上也不乏黑贴的质疑声。项目好不好大家都有评判标准,一个投入40/50万的项目,成功率仅为20%。而投入仅万元的乐客创业平台,却能同时拥有抖音、阿里等巨头公司的项目,并且利润超过70%。即使一个项目因为各种原因做不好,还可以继续做下一个项目,给你连续试错的机会。

加入乐客独角兽,享受5大巨头项目创业资格,行业大佬培训分享致富生意经,0门槛带你开启创业新时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