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建五局陈国辉论文入选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学员优秀论文集
2019-07-23 11:23:30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日获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国辉在2018年中建集团党校春季干部进修班上提交的论文,入选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学员优秀论文集。据了解,中建集团仅有4篇论文入选。

陈国辉的论文题为《“选、用、育、留、管”——浅论建筑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文章以中建五局三公司为例,站在建筑行业的高度,分析了建筑企业人才队伍的现状,阐述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重点从实务角度提出了建筑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方法和建议——实践“人才队伍建设20字”方针,实施选人“四定”、用人“四有”、育人“四全”、留人“四好”、管人“四讲”。文章认为,要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为建筑企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