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爱心301 品牌历史
2019-07-23 08:57:26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爱心301 历史介绍

      爱心301,科学护肤30年,是中国科学护肤的实践者,致力于民族护肤科技的研究开发,创新设计了内生水抗衰老护肤系列产品,爱心老三样、爱心美白祛斑霜,爱心301面膜系列等。爱心301产品作为依托现代科技与长期临床经验而开发的美容护肤品,由中国大型医疗机构全程监制,精英团队历时数十年独家研发,相关产品技术已经过多年实践验证,产品品质得到多领域各级使用者的高度认可。其中每日机活素产品,是全球少数通过纳米技术、固态负氢离子技术等多项高新科技应用实现内生水功能突破的自修复、抗衰老护肤产品,实现了对传统护肤产品的创新与突破,功效更加稳定显著。

爱心301-品牌介绍

品牌背景

      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为在护肤领域突破西方在配方成分、材料提纯、生产工艺方面的多项技术封锁,我国科技人员一直在进行努力攻关,爱心·301的相关技术配方是经过长期科技攻关及临床试验而取得重大技术成果。改革开放以后,虽然相关技术成果陆续开始面向大众,如上世纪80年代部分民用化生产的神琦活性美容蜜、神奇Ⅱ号,曾达到过供不应求的繁荣景象。但出于种种原因,相关技术成果并未能实现全面市场化。鉴于当前护肤品市场国外品牌占据强势,且不符合科学护肤理念的产品充斥市场,国人皮肤健康受到严重威胁。为改变这种局面,在有关单位的全力支持下,爱心301作为本土研发、监制、生产的民族护肤品牌隆重上市,其中包括爱心老三样、爱心美白祛斑霜,爱心逆颜修护面膜等,这不仅是长期技术攻关成果的全面民用化,也是多项中国护肤科技突破性技术的首次全面产品化。爱是奉献,更是责任。因此,对于专注皮肤健康的爱心•301来说,向护肤品市场注入正能量,以安全品质、专业科技振兴民族品牌,是爱心301的最大使命!

logo-2.png

爱心301 logo

 

品牌理念

      追求美丽是人的本能,好皮肤永远是最大的奢侈品,由内而生的美丽能让人拥有最大的优越感。但美肤不能损害健康,过度美容不仅正在严重伤害这个市场,更在损害中国人的皮肤健康。爱心•301旨在以健康护肤科技高品质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同时传播科学正确的健康护肤理念,使中国消费者从信息不对称的困境解脱出来,让健康有益的护肤知识深入人心。爱心301爱心老三样、爱心美白祛斑霜,专注肌肤健康安全,30年护肤专家,专用品质,大众安心。

 

237264372954452222.png

爱心老三样

品牌使命

      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中国化妆品历史源远流长,自先秦时期就有明确历史记载。但近代以来,产业基础的严重滞后使我国化妆品发展一直落后于世界水平。当下中国化妆品中民族品牌的影响力与中国的大国地位严重不符,作为军工科技转民用的企业代表,为更好的服务于百姓大众,顺应党领导“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的号召,坚持贯彻“科学护肤”的品牌理念,以优质安全的产品质量,以全新全意的服务精神,守护国人的肌肤健康,捍卫国人追求美丽的权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