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杭州乐客网络科技:避开创业弯路,开启平台创业时代
2019-07-22 18:13:27 来源:项城网 编辑:

杭州乐客网络科技在多年创业服务工作中,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项目。所以很多创业小白会问,创业有什么成功秘诀吗?创业成功无非三大关键步骤:选择项目、避开陷阱、快速增长。

一、选择项目:中国目前仍处于告诉发展的阶段,物产空前丰富,前一天爆火的网红餐厅可能一周后便被隔壁的网红高压锅生蚝代替。所以选择项目的时候尽量避开针对普通消费者的生意,这种生意投入大、回报慢、生存能力弱,但确实很多人选择的方向。总结一下就是:赛道太挤,很容易翻车。要选择就选择B端生意,也就是针对普通商家的项目。商家业态成熟、消费心理稳定、同样拥有巨大市场空间,最重要的是选择的人少!杭州乐客网络科技创立的大众创业平台,在项目选择上一直遵循着这个标注,目前平台上的:抖音蓝V认证、蜻蜓刷脸支付、益爽电子烟、每咖共享咖啡机、蟹蟹优选淘宝折扣卡等项目均可针对商家创造价值。

IMG_256

二、避开陷阱:一个风口行业的崛起,一定会催生灰色产业的诞生。陷阱1:当所有人觉得加盟品牌开一家店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时候,瞬间就出现了很多皮包公司,请个设计师画个装修图纸、找家食品工厂买点原材料,自己不开店也不管加盟商赚不赚钱就开始招商,最后圈完钱跑路;陷阱2:当大部分人反应过来,创业没这么简单的时候,所谓的专家便打着"创业私房课"的名头,说是教你100%成功的方法,其实不过是想骗取高额的课程费罢了。花了几千块钱,买的却是一碗连营养都没有的鸡汤。

三、快速增长:很多创业者深信应该"把鸡蛋放在尽可能多的篮子里",然后把业务版图扩大的很大,结果哪个版块都没有做好,资金链却已经断了。对于大多数初次创业者来说,创业是拼上一切的战斗,把版图扩得太大,不能在最短时间获益就会死亡。所以,寻找创业方向一定要找针对性足够强,并且利润丰厚、资金能够快速回流的项目。杭州乐客网络科技在这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在谈到抖音、阿里等项目合作资格的同时帮助平台创业者争取到丰厚利润。并且经过公司技术人员数月研发,目前平台已经支持佣金当日提现,让你赚的钱立马进你的口袋。

如果你想创业、如果你找不到方向、或者是你正在创业但生财方式有问题。欢迎加入杭州乐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手把手带你规避创业弯路,开启平台创业时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