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炎帝生物:不忘初心 规范直销发展
2019-07-12 11:27:3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近日,炎帝生物在不断努力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在对内对外大力推动规范直销经营和管理的宣传教育活动。于公司总部召开半年度会议期间,由公司董事会授意,公关管理中心组织举办的公司中高管“直销政策规范学习培训”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此次培训由公司副总裁、公管中心总经理周玲主讲,她首先阐述了自去年底引发的舆情风潮、到国家百日整顿行动、期间的政府政策引导再到企业以“守法经营,责任担当”为准绳的规范有序自查自纠过程。思路明晰,应对有据。

同时,她也在向现场公司中高管宣达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方针,灌输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的理念,还在培训中摘录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转载法制日报的文章《给合法直销企业良性发展空间》,从文中可表明国家对行业的监管是正面积极的,趋势走向是良性发展的。

培训最后是黄董的总结发言。他指出,“百日行动”是国家对包括直销产业在内的保健品市场的一次正本清源的活动,它净化了市场环境,促进了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直销行业的一员,公司上下对此坚决支持和拥护。

黄董还强调,企业为能永续经营,守法规范当常抓不懈。相信随着国家今后对行业的监管更为严谨,政策的指引更为科学,会给包括炎帝生物在内守法经营的直销企业注入持续发展的动力,带来正向光明的前景。

据悉,公管中心将陆续派员到全国八大片区进行“直销政策规范学习培训”巡回宣讲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