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DataVisor维择科技荣获2019 AI突破大奖-最佳AI反欺诈解决方案大奖
2019-07-11 17:08:40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image.png

2019年度AI突破大奖的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DataVisor维择科技凭借独有的AI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获得垂直行业应用板块的最佳AI反欺诈解决方案大奖。

image.png

DataVisor维择科技的核心产品主要基于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为应对当下复杂多变的欺诈问题,例如盗号、虚假账户注册、垃圾信息、欺诈交易等,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目前,维择科技累计处理超过8干亿的用户事件,检测超过2亿的坏用户,保护超过42亿来自全球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用户,客户包括京东、猎豹移动、今日头条、饿了么、微店、大众点评等。

AI突破大奖致力于表彰在创新性方面表现卓越并得到认可的人工智能公司。 AI突破大奖的获奖企业都是从众多行业创新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权威第三方认证的企业。

AI突破大奖由Tech Breakthrough评选,Tech Breakthrough是当今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全球智能技术平台。Tech Breakthrough为推动业务成果与包括思科,戴尔,飞利浦,Sprint,惠普,康卡斯特,西联汇款,英特尔,Quicken等数家公司合作。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