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红杉树智能英语单词王“记忆引擎”人机对话训练平台口碑好
2019-06-14 15:37:40 来源:项城网 编辑:

什么是“智能英语” ?智能英语就是由“人机对话、引擎驱动、智能记忆、智能纠错、一人一脑(记忆追踪)、智能复习”这6项核心功能组成的,依托于互联网来实现的智能化、个性化最高的一套与学生教材完全同步的英语学习系统。

红杉树智能英语成功申报《ECC智能英语课堂的研究与应用》课题,并且该课题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熊高辉先生在会上围绕”开放教学、师生个性服务、网络无缝互通“等内容强调了”智慧校园,优化学校教育“的信息化教学理念。

红杉树智能英语的智能学习平台能精确记录和分析使用者不同的学习记录和学习数据,以词汇学习系统学生进入学习,系统分析出每个学生不同的记忆规律,分析出学生使用过程中每时每刻对于每个单词的记忆难度和记忆强度,根据即时数据优化记忆频率,自动给出需要记忆的单词带动学习。

红杉树智能英语单词王“记忆引擎”人机对话训练平台,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伯克莱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数十位科学家联袂研发而成,学习者在记忆引擎训练平台上每天学习15-30分钟,学习40小时后,可牢记4000-5000词汇,并且听、说、读、写的水平可以达到母语式效果。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