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东阿阿胶工艺严格,只为呈现完美的阿胶质量
2019-06-14 11:45:42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在我国,东阿阿胶是备受大家青睐的养生产品,众所周知,阿胶历史悠久,在好早之前,它的功效就被皇家所认可,通过它最为传统的制作工艺从而流传到今天,东阿阿胶就是通过它的完美制作工艺,从而制作出很多高质量产品。东阿阿胶通过多年发展,受到阿胶协会的支持以及认可,东阿阿胶旗下产品质量都是非常好的,成为现在很多养生人士的理想营养品。

其实,这么多年,东阿阿胶为了质量付出了好多。但是由于阿胶市场近年激烈,因为阿胶的主原料是黑驴皮,东阿阿胶公司一直都是通过选用狮耳山的毛驴,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导致毛驴供不应求。为此东阿阿胶专门建立了毛驴养殖基地来解决毛驴供不应求的问题。至今,东阿阿胶的主原料一直都是通过自家毛驴养殖基地拉供给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考察狮耳山的地质以及水土研究,来对自家养殖基地的毛驴实现同等状态,这就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驴皮质量。只有好的材料,高标准的要求,再通过高超工艺采用九提九炙,三文四武这样才可以熬出一块好阿胶。

就是因为东阿阿胶对阿胶的负责任,阿胶如此精细的制作流程也是为了可以更好地将它的质量以及它的营养可以更加完美的结合,这样才可以使东阿阿胶这个产品达到最为完美的效果。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