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618,这些苏宁人不好好卖货,老板却很开心!
2019-06-14 10:08:13 来源:项城网 编辑:
618是各大电商年中大促的日子,离正日子还有不到一个星期。苏宁的这帮人不好好卖货,却纷纷跑到一篇文章下面,互诉衷肠、怀念青春。

不知道他们的老板知道了,会不会大发雷霆?错了!估计,他们的老板看了一定会很开心。

这是为什么呢?

6月11日,自媒体海哥商业观察发布了一篇《致毕业生:要佛系,千万别进苏宁1200》的文章。此文记录了一位苏宁前员工在苏宁期间的一些心得体会,并极力奉劝那些“没有事业心,没有做好拼搏奋斗准备”的毕业生们千万别进苏宁1200。

“苏宁1200”工程,正是苏宁老板张近东在2002年亲自督办成立的一个大学生人才体系。当年最初招了1200人,所以后面的苏宁大学生校招就都统称为“1200”工程。

这篇文章,引发了一波又一波苏宁1200各期员工的共鸣,在职的离职的,放下过去的种种艰辛和不易,相聚在一个时空里。一时间,青春、奋斗、汗水、眼泪甚至是痛苦,在这里交织。评论区里,不少人被感动,甚至有人看哭,让人感慨万千!苏宁倾力打造的“1200”工程,能够如此深入人心,不得不说也是一种成功的表现。他们的老板看了,心里一点也会非常感慨的吧。

他们都在评论里说了啥?直接上截图吧!

@ Silly苑金香:在苏宁一年抵三年不为过,毕业1-3年是经验能力原始积累期,一定会有收获,请大家珍惜!

@王振伟:作为三期的一员,半年就管了规模上亿品牌的采销。公司哪里需要,就去哪里。

@马超:在苏宁那段时间是印象深刻的回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感谢苏宁为刚毕业的我打磨了坚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涓涓清水:苏宁是中国零售业的“黄埔军校”,还是名不虚传的!

@葛爽:1年SN=3年其他公司经历,有过之而无不及。

@李遥:社招苏宁人来说两句,来苏宁快四年了,许多1200的前辈们确实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敬业,努力,有担当!

@琪琪格-张敏:纵情向前,得失取舍,时间看得见!

@sunny:“1200工程”确实是一套优秀的、完整的、体系化的人才培养工程。它不是“制度”、不是“方案”,而真的是一项大的“工程”。只要你不傻,只要你肯干、认干、实干,就能把一个职场小白,一路培养成德才兼备的业务骨干。

@宋晟:作为还在苏宁奋斗的1200二期西部工程的一员,真的是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苏宁。

@眠:连发让我接触到了地产,也是我现在一直在的赛道。

@Lotus Lee:话说时间还是会让很多“遗忘”不记得,但也有很多印入脑海的永远忘不了,比如以前天天唱响的《苏宁之歌》还比如我的工号07073676!

@赵鑫:刚毕业的2年在苏宁是职业生涯一个很好的开始,可以说那2年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