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和信 5G商用将极大提升互金服务效率
2019-06-14 09:29:45 来源: 编辑:

近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开始。

目前,我国许多地区已经开始应用5G网络,一些省份在各地陆续开展5G试验网,20多个省份能够成功拨打5G手机电话,我国的手机供应商也开始纷纷推出5G手机。

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说,“今年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上市,大规模的要等到明年,届时大家就可以真正享受到高带宽、高质量、高体验、高智能的5G业务。”

众所周知,随着5G商用的逐步落实和加深,不仅会给经济、社会和人们的生活带来新变化,而且将会推动智能社会的发展,完成万物互联,给服务等产业带来变革性影响。

在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和信相关负责人看来,5G商用必将推动多个行业的创新和变革,对提高相关行业服务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以互联网金融行业为例,基于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创新,5G在移动端的应用,将极大提高互联网金融的服务能力,用户体验和个性化需求也会得到更好满足。

近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凭借简单便捷的服务得到市场认可快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合规整改的推进,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竞争逐步转向技术创新应用和个性化服务等方面,一些实力较强的头部公司已经开始布局。

以和信为例,其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提升技术、业务和服务水平,让用户享受更有价值的金融服务。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完成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投资三大业务版块布局,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建立了专业的风控团队,完成了凌风智能风控系统建设,并发布了“和芯”资产保障体系,从资产获取、风险定价、贷后管理、风险转移四个环节全链条保障资产安全,为出借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信贷及投资服务。

随着5G商用,和信等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必将加快技术投入和创新应用,建立差异化服务,在高效服务的基础上,形成具有技术优势的服务内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