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盛世华赢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融资呼吁市民警惕骗子手段
2019-06-13 10:34:01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在网上搜索小额贷款,搜索结果成百上千,从事小额贷款的企业网站数不胜数。我们可以看出近年来小额贷款发展的繁荣兴盛,但是,也不应忽视这其中存在很大一批披着小额贷款外衣的骗子皮包公司。他们用快速放贷、无抵押、还款自由等吸引借款人,实施诈 骗。在各大论坛我们也不时会看到有网友发帖说申请小额贷款被骗的文章。

小额贷款诈 骗的手段明明不高明,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被骗呢。而且有的人还被骗不止一次,甚至可能是自己的救命钱。盛世华赢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融资工作人员指出,这两年骗子的手段不断升级,而借款人由于对真实小额贷款的机构和流程不了解,因此很容易受骗。对此,盛世华赢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融资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为市民揭露一些骗子的手段,帮助市民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提高警惕,识别骗子。

盛世华赢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融资的贷款专员指出,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一般是针对某一城市或某一地区发放抵押及担保贷款,在区域之外不具备放贷资格,所以针对网上一些宣称可全国放贷的公司是不可靠的。

另外,借款人可以到贷款公司经意地址所在的工商局门户网站进行查询,就可以查到正规机构的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果与该公司的信息不一致,那么你正在沟通的这家贷款公司就是骗子。

虽然骗子的名目各种各样,但是最终目的都是要从你这里骗钱。那么小额贷款诈 骗的最终都是“提前缴费”。小额贷款公司会以预付利息、验资等名目向借款人收钱,近一半的借款人会在付出第一笔钱之后继续汇款,数目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盛世华赢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融资贷款专员指出,谨慎是防骗成功的第一步,一旦发现以上诈 骗手段,无论贷款公司的条件多么诱人,借款人都应果断放弃,以免上当,资金受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