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寸茶创研多种产品系列,助门店四季热卖全年营收无忧!
2019-06-13 09:55:2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茶饮江湖风云诡谲,越来越多茶饮品牌拔地而起,茶饮行业竞争也愈发激烈,当中寸茶以健康茶饮属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在这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寸茶作为茶饮市场新品牌,强势崛起,坚持以时间酿酵的好味征服消费者的味蕾,并以此提炼出“好茶、好果、好奶、好酒”的产品概念,将原叶好茶与各种新鲜食材进行搭配组合,推出果蔬气泡、醇香桃酿、冰砖奶茶等特色系列,旨在打破茶饮市场同质化严重的局面,为消费者呈现原叶好时茶。

 

新产品系列,打造市场火热品类

专业化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线开发,致力打造全新明星品牌。创新性的尝试多种新奇食材组合研发,先后开发出养生能力满分的山楂茶、独特果蔬入茶的气泡茶饮、桃味鲜香的桃酿酒茶等,助力投资者商利用品牌独特产品占领市场!

多重系列组合,春夏秋冬四季营收

总部基于市场调查数据,精心研发超百款产品,冷热饮品、小吃甜点、果茶花酒应有尽有。早春季节清甜果茶人手一杯,酷热盛夏清爽冷饮消暑大卖,微凉秋季酒酿系列甘醇袭来,寒冷冬日小吃热饮暖心呈现,真正做到四季售卖全年营收。

先进制茶设备,唤醒茶叶内在醇香

全新醒茶设备,恒温烘干茶叶,祛除茶叶外带杂味。利用内外部温差产生层压,让茶叶充分舒展,唤醒内在的醇香好味,提升茶叶活跃度,让茶汤达到口味臻纯。

组合售卖新奇方式,潮流话题制造机

100ml迷你杯型,特色满满,以六个一提形式组合售卖,颇具新意。小容量的杯型刚好适合一口一瓶,不同口味,一提便能让顾客能体验到六种口味,符合消费者的猎奇心理,自带流量与热点,为店铺增加营收!

全方位营销,打造全国知名的茶饮品牌

寸茶拥有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认证号在内的多个自媒体平台官方号,与抖音、百度、美团等公众平台也均有合作。同时,总部利用自身媒体渠道优势,在诸多美食视频、行业大号等渠道进行营销投放,致力于将寸茶推向全国,帮助各投资商取得更多营销效益!

同时,总部认真负责365天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始终把投资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各项开店扶持面面俱到,帮助更多的人顺利开店盈利,包括技能培训、门店选址、门店装修、推广运营、到店指导、产品更新等等,有效提升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带动店面的营业额提升,因此使寸茶在茶饮投资行业中拥有很不错的口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