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选对了磨砂膏,才好白白嫩嫩过夏天
2019-06-13 09:32:40 来源:项城网 编辑:

终于又到了可以秀美背美腿的夏天咯!

好些人早已开启运动锻炼健身操,蔬菜水果减脂餐的夏日模式了。

为了练出天鹅臂差点累断双手,为了不长胖狠心拒绝各种甜食诱惑,辛苦付出了这么多,就为了在夏天能穿上露背装超短裙,秀一把魔鬼身材。

但再好的身材,遇上“鸡皮疙瘩”,红肿痘痘,都不再让人惊羡,只会让人觉得可惜。真所谓“一白遮百丑,糙皮毁所有”。

这个夏天想拥有光滑白净的肌肤,不妨试试来自美国的TREE HUT树上小屋磨砂糖,还原肌肤本身的细腻质感。

TREE HUT树上小屋磨砂糖,采用天然蔗糖磨砂颗粒,比起海盐颗粒,更加圆滑,更加滋润。

洗澡时,在热气下,毛孔张开,用磨砂糖磨砂角质,按摩放松,缓解一天的压力,真是享受。

每一瓶510g的超大容量中,都含有6大滋润保湿精油,不得不说性价比真高!

除此以外,打开后迎面而来都是那种天然植物香氛,丝毫不逊大牌香水。对于身体用品,如果比较追求味道要闻起来舒服,用完后有留香的话,那可千万不能错过它哦!

5款磨砂糖,萃取不同植物精华,带来嗅觉盛宴的同时,更是满足你的不同美肤需求。

一、椰子青柠“小蛮腰”磨砂糖

首先是这款陈钰琪同款椰子青柠“小蛮腰”磨砂糖。椰子青柠,好适合夏天。

它含有椰子壳粉,细小的颗粒会增强磨砂效果。要知道,青柠有收细毛孔的功效,添加了青柠提取物的这款磨砂糖可以预防肌肤松弛,使其更加细腻紧致。

建议在小肚腩周围脂肪堆积处按摩,有助促进循环,帮助减少脂肪堆积,而且植物精油成分让腹部肌肤变得细腻紧致,助力这个夏天秀出小蛮腰。

二、摩洛哥玫瑰“性感超模”磨砂糖

这是一款能让你像“超模”一样走路带香,引起超高回头率的磨砂糖。迷人的玫瑰香味增添了女性魅力,总会让人忍不住沦陷。

玫瑰精油是精油的典型代表,还被称为 "精油之后"。这款摩洛哥玫瑰磨砂糖,提取天然玫瑰精华,帮助改善皮肤干燥,恢复皮肤弹性,让你这个夏天拥有充满弹性的光滑亮泽肌肤。

三、芒果“美臀”磨砂糖

久坐造成的血流不畅,往往令臀部和大腿后部肌肤粗糙,有橘皮纹,颜色暗沉。如何打磨性感娇臀?不妨试试这款芒果磨砂糖!

芒果提取物,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能够使臀部和全身肌肤光滑细腻,焕发光泽。用磨砂糖按摩臀部和大腿后部的肌肤,帮助去鸡皮,改善粗糙暗沉。持续按摩臀部肌肤,还有助提拉臀部,塑造性感翘臀指日可待。

四、荔枝李子“水凝肌”磨砂糖

想要拥有荔枝般光滑透亮“水凝肌”?不妨用这款荔枝李子磨砂糖,全身磨砂去鸡皮,重点针对角质易堆积的胳膊和腿部肌肤。

既含有荔枝果提取物,含丰富葡萄糖、蔗糖以及维生素A、B、C等帮助水润肌肤。又含有法地榄仁果提取物,帮助胶原蛋白合生成。两大精华的结合,让用后肌肤的光滑度,细润弹性度,亮泽度明显提升!更有优雅香味,悦人悦己。

五、杏仁蜂蜜“健美”磨砂糖

如果你喜欢杏仁的话,相信你也会喜欢这款磨砂糖的味道。满满的杏仁味闻着就有一种健康的感觉。

这款磨砂糖含有按摩甜杏仁油和蜂蜜,具有滋养保湿舒缓的作用,使肌肤恢复光滑柔细,若长期使用还可预防肥胖纹。按摩运动过度引起的肌肉疼痛,帮助消除碳酸累积,为全身健美助上一臂之力。

为了赶快穿上露背装,超短裙,现在TREE HUT树上小屋身体磨砂糖赶紧用起来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