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刘功锋和他的“先能力后书法”
2019-06-12 17:05:39 来源:项城网 编辑:

定的能力,学好硬笔是必然的,进入书法的深入学习会更轻松,如果没有这项能力,任凭教师怎样去示范、讲解,效果都不大。空间把握好了,笔画又显得弱了,顾此失彼很常见。

十多年来,在他的工作室亲手教出的学生不少于3000人,并且深入多所学校辅导教师、学生,在他的理念下影响的人群超越2万人。微博开通一年,粉丝就超越了5万人。

刘老师的书法入门教学,不是为了书法而教书法,他是先把能力提升了,再进入书法,只有能力强了学好书法是必然的。也正是标与本的关系。能力强了,你会发现孩子的成绩在悄然改变,正如一些家长说,我的孩子在刘老师那儿学了书法后,字写好了,成绩也越来越棒了。

早期的学习者,也是今天的受益者。他们遍布海内外,当中不乏名校。

二十多年来,刘功锋一直坚持他的事业,他在微信朋友圈曾写下这样一段话“书法,很多人走的路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技艺,成为一位书法家,但我选择了书法入门教育,把学生领入门,让更多的人认识书法、传承书法。我认为,这样的选择比单纯提高自己的技艺更有意义。”他喜欢书法,更喜欢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书法。他感恩上天给予他这份神圣的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