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童梦成真!儿童节到来之际 百度“建”了一栋魔法童话屋
2019-06-12 11:19:2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到了,相关词汇的搜索量也呈现爆炸式增长,不少用户在使用百度APP搜索时惊喜发现,除了儿童节限定Doodle已经上线,在搜索关键词“儿童节”时,结果页的TOP1大卡已悄然变成了儿童节主题,而点击大卡,则会进入到百度与美乐乐家具联合开发的儿童节小游戏——魔法童话屋。

百度“魔法童话屋”萌趣刷屏 嗨fun六一儿童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这款智能小程序上线于5月31日,由百度与美乐乐家具合作推出,刚一上线就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波热潮。火爆的游戏让儿童节变得愈发热闹。

百度“魔法童话屋”萌趣刷屏 嗨fun六一儿童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关规定,六一儿童节的假日普惠范围仅限于14岁以下少年儿童。以年份来计算,在“儿童”这一限定词下,00后已经退场,05后、10后、15后才是享有“一日假期”特权的真正宝宝。而智能小程序魔法童话屋能够广受欢迎的原因就在于,它精准捕捉到了这群孩子的兴趣所在,实现了游戏与儿童节调性的完美契合。

面对这群身处对世界的初级探索阶段的可爱孩子,百度APP选择了他们最爱的魔法和童话题材,小游戏的画风可爱童真,玩法简单有趣,还会随机生成森林树屋、云端小屋、梦幻城堡三个童趣房间。除了虚拟的童话屋,孩子们还有机会通过抽奖和排名的形式获得真正的美乐乐童话家具,搭建属于自己的童话之屋。此外,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小度智能音箱、AirPods、美乐乐家具优惠券等不同等级的奖励,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童话儿童节。

百度“魔法童话屋”萌趣刷屏 嗨fun六一儿童节

(图片来源于网络)

百度“魔法童话屋”萌趣刷屏 嗨fun六一儿童节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科技的发展为这个时代的童年抹上一层绚丽的底色,便捷的信息获取方式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如今的孩子从小在智能手机的伴随下长大,对各种APP及其功能具有极强的适应力,这意味着当下的教育方式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互联网帮助孩子学习和成长。

作为一款国民级的应用,百度APP强大而丰富的功能让它成为孩子们心中的神奇多面手,它可以是知识渊博的老师,可以是解答稀奇古怪脑洞的知心姐姐,还可以是陪你玩游戏的同龄小玩伴,让孩子的学习、玩耍与好奇心统统得到满足。

未来属于孩子,对孩子的关注即对未来发展的重视。百度APP坚持正视孩子的需求,用技术为孩子圆梦,以发展的眼光呵护童心,护航童年成长,让每一天都可以是快乐的儿童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