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商惠民不断优化产业链体系,帮助便利店轻松赚钱
2019-06-12 11:03:3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场景化的应用得到了迅速的普及和发展。智能驱动发展,科技赋能产业,为实现消费者福利最大化,服务生态的重塑势在必行。在此背景下,独角兽中商惠民不断升级科技战略,布局深化金融科技业务,未来发展前景向好!

前段时间,“中商惠民与平安银行就“科技+金融”领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拉开帷幕,签约双方将通过发挥平安银行强大的金融、资信优势和中商惠民在快消领域建立的产业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B2B行业跟“银企”合作也高度聚焦了业内人士的目光。

据了解,中商惠民是国内互联网+和产业升级的典型代表,依托互联网升级社区实体店服务能力,率先打造“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基于“助力中国梦、普惠亿万家”社区惠民服务。中商惠民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为近60万社区便利店提供赋能服务。另外,全国自建仓储基地25个,自有车辆1000+,且连续三年蝉联 “独角兽企业”大奖。

中商惠民始终不断优化产业链体系,帮助便利店店主轻松赚钱;解决便利店店主融资难的问题,提供更为优质和多样化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保障中商惠民店家在百花齐放的竞争格局中傲然绽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