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通天晓软件为高端厨电第一品牌方太集团打造有温度的配件仓
2019-06-12 09:29:21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1560222654172006189.jpg

近日,通天晓软件签约厨电行业第一品牌——方太集团(以下简称方太),在家居家电领域再添行业巨头。方太通过引入通天晓软件WMS系统为其仓库打造精细化、全局可视化的管理。项目一期,通天晓软件为方太配件业务实现多级架构,总仓精细化管理,中心仓、网点仓简单操作;二期,实现方太RDC、中心仓的精益化操作。未来,通天晓软件将为方太实现配件仓与成品仓部分配件库存的共享。

1560222676459080428.jpg

方太集团全国1000个配件仓的WMS系统选型中,德勤—四大咨询公司之一中标改项目。通天晓软件作为德勤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战略合作伙伴,提出了“打造有温度的方太配件仓网解决方案”实现全网配件仓库存可视化以及联动分仓,快速高质量服务于方太的消费者。通天晓软件WMS解决方案得到了德勤以及方太的一致认可,成功斩获方太WMS项目。

德勤(Deloitte)是全球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德勤品牌由此进入中国。如今,德勤中国的事务所网络在德勤全球网络的支持下,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德勤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致力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及培养本地专业会计师等方面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目前,方太在全国设立了98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涵盖专卖店、家电连锁、传统百货、橱柜商、电商、工程等全渠道销售通路系统。在电商渠道,天猫平台DSR评分连续五年(2011-2016年)居厨电行业翘楚地位。截至2016年,方太品牌已成功跻身北美、加拿大、澳洲、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厨电市场。

随着方太多业态业务模式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打造符合用户购买体验的高端电子商务模式,对物流供应链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方太原有的ERP管理仓库精细化程度不足,对仓库层级总控管理和多层级仓库之间协同管理需进一步加深。所以,方太为了使当前及未来的业务模式得到更好的发展,引入通天晓软件WMS仓库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多业态业务协同和可视化数据权限的产品特点,做到对配件物流的总控管理。

此次项目,通天晓软件从配件物流单次交易到持续性服务的行为特征,以及客户对企业越来越高的售后服务响应速度的要求出发,为方太打造高效协同的售后服务体系,实施“有温度的配件管理方案”。通天晓软件WMS仓库管理系统将为方太打通CRM、ERP以及技师APP系统,使方太总仓、RDC、网点仓、技师联动更加紧密有机,实现多层级仓间转被动为主动的智能补货模式,以及通过配件使用数据的全面分析,帮助逆向追溯问题源头,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产品的完善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一直以来,通天晓软件都以客户为中心,贴合客户需求用心做系统,与方太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此次方太携手通天晓软件,一同为爱发“升”,提升仓库运营效率,打造高端厨电品牌,让客户享有更加优质的生活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