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别人家的食堂系列,那个曾备受质疑的莎普爱思内部伙食竟然这样
2019-06-11 16:59:1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临近端午,莎普爱思延续了以往“每逢佳节福利到”的贴心,为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送上粽子和咸鸭蛋。粽子虽小,情谊很深,让大家感受到了佳节的气氛。

莎普爱思在职员工每天都会在餐厅就餐,为了进一步保障职工的就餐食品安全,规范食堂内部管理,聆听职工心声,莎普爱思行政部分别组织开展了“莎普爱思职工走进食堂”和“食品安全突击大检查”两项工作。

在食堂陆主管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食堂粗加工间、切菜间、熟加工间、备餐间、蒸饭区、洗消间、餐厅等工作场所。陆主管按照食品加工的“生进熟出”流程,向职工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功能分区管理、食材原料仓储管理、各区域设备的使用及管理、食品安全控制各区域要素、使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食堂伙食成本控制等。

莎普爱思在菜式搭配、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透明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做法得到各位职工代表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听取了职工对食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6月初,莎普爱思行政部再次组织专人对食堂所有工作区域及原材料进行卫生突击大检查。莎普爱思职工食堂严格实行“五常法”管理制度,实行“阳光厨房”,对食堂工作进行开放,确保食堂每一道工作程序的清洁、安全。另外,严格执行食品进货验收和台账记录制度,认真检查供应的蔬菜、食品质量和生产日期,不合格食品坚决不准进入食堂。严格做好餐具消毒,坚持食品留样,对剩、坏、变质食材及时进行销毁,并认真填写记录。同时,也对卫生划分出责任区,每个区域都有专人负责,全体食堂职工恪尽职守,各项措施符合卫生安全规范,符合所获的平湖市“最美食堂”荣誉。

莎普爱思通过以上餐厅活动的开展,肯定了职工食堂的安全,可靠。未来,莎普爱思也将一如既往,打造职工满意的“莎药美食中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