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亚琦•睢宁群星演唱会震撼来袭,引爆亚琦集团全国各地项目
2019-05-23 17:27:57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2019年5月20日一场音乐盛宴,余音绕梁,星光灼灼,“520”的爱意表白闪耀睢宁亚琦•万贸中心,与此同时,亚琦集团全国各地项目都在实时同步转播此次睢宁群星演唱会, 睢宁亚琦以一场盛况空前的群星演唱会,引爆亚琦音乐狂欢,让亚琦所有业主都能享受这场免费的音乐文化盛宴。

炫酷舞台

江苏徐州睢宁演唱会现场

江西上饶德兴项目转播现场

江西上饶德兴项目转播现场

江西赣州信丰项目转播现场

福建漳州云霄项目转播现场

福建福清海口项目转播现场

江西赣州南康城市商业中心转播现场

山东潍坊项目转播现场

江西大余城市商业中心转播现场

江西大余城市商业中心转播现场

亚琦集团作为国内物流地产行业的先行者,自成立以来,立足物流商贸,布局全国,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打造集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品牌连锁MALL、总部办公、商贸综合体及相关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

亚琦集团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客户利益为中心、不断探索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和集团实力,打造投资创业的增长点,改善区域商贸格局,推动助力地方经济,赋能城市新发展。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