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公益宣传走进河北石家庄
2019-05-23 11:26:32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5月21日,由环境保护杂志社发起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网络走进千城万店”环保宣传公益项目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东联汽配城,欧化盛森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河北运营中心及奥奥地水性环保调色中心”被评定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网络站点”,此后该站点将协助环境保护杂志社在石家庄开展环境保护相关公益宣传工作。

宣传

欧化盛森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销售国际领先节能环保科技系列产品的绿色企业(以下简称:欧化盛森)。其总部在北京,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江苏、山东、河北等地均有研发机构及生产基地。现已推出“欧化盛森”牌系列车用、工业用高级润滑油、润滑脂、车用长效防冻液以及旗下品牌“奥奥地”水性汽车漆系列产品。

众所周知,传统汽车涂料以溶剂体系为主,大量的VOC排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日趋严重。之前环保部、税务总局和财政部联合出台了油漆消费税政策,诸多地方政府亦出台政策限制或禁止油性漆生产和销售,鼓励大力推广应用水性漆。

水性漆

欧化盛森河北运营中心负责人杨红云对此深有感触,她表示:当前,随着我国大气污染治理压力越来越大,需要凝聚行业力量,企业要自律,带头行动起来,涂装或者VOCs产生企业要积极主动使用水性环保涂料,从源头减排,结合过程控制和末端综合治理的科学方法,做到真正的环保生产,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网络走进千城万店”环保宣传公益项目走进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河北运营中心,是对石家庄长安区环保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河北运营中心、奥奥地水性环保调色中心”的肯定,更是对“奥奥地水性汽车漆”系列产品的肯定。公司倾力打造的“奥奥地水性汽车漆”系列产品采用绿色、环保与智能化的生产方式,依托国际高端的水性漆科研技术与环保生产工艺,性能表现卓越,实现了从源头VOC排放大幅度缩减。

据了解,欧化盛森河北运营中心成立以来,在当地掀起了汽车涂料油转水的环保热潮。

环保热潮

奥奥地水性汽车漆现推出的第3代水性色漆产品其性能稳定,不怕冻、不需要保温储藏;色母高浓艳丽,可拉尺看色,调色简单,与油性调法基本相同。采用了先进的纯水性聚氨酯树脂合成体系及先进的成膜技术,使漆膜表面坚硬、耐磨、柔韧,而且不易黄变,超长的室外耐久性能;漆面流平好,无波纹感,漆面色彩鲜亮,漆面硬度强,抗刮伤性能优秀,耐候性极佳;遮盖性也非常强,其强劲的附着力可应用于不同底材的全面喷涂,减少喷涂层数及油漆用量,省时高效。

奥奥地水性汽车漆以水为稀释溶剂,超低的VOC含量(低于国家的强制性标准200g/L,)经《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全项合格,其中VOC含量检验结果为48g/L,符合国家HJ 2537一2014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水性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面漆)的技术要求],是真正无毒无味的高科技环保产品。

环保产品

奥奥地水性汽车漆采用了水代替有机溶剂,具有安全不可燃的特点;喷涂时易施工,有效降低喷涂工人工作时长期大量吸入有毒有机溶剂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奥奥地水性汽车漆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深受消费者欢迎。

随后记者走访了位于石家庄长安区石津西路的“奥奥地水性环保调色中心”,该中心负责人武伟鹏表示,自从加盟“奥奥地水性环保调色中心”以来,我们大力宣传国家环保政策,大力宣传“油转水”降低VOC排放对环境保护的好处,大力宣传推广维修厂使用水性漆;奥奥地水性漆以科技创新,技术革新,大力推动了汽车维修行业“油转水”的进程,为助力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尽我们一份力量。

一份力量

据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网络走进千城万店”项目是由生态环境部工作指导刊《环境保护》杂志发起的大型环保宣传公益项目,该项目将与各省、市、区、县生态环境部门或有关单位及企业合作,在全国发展3000个“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网络站点”,争取达到全国每个区县有一家的覆盖面。通过广泛的社会动员,宣传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让“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深入人心,鼓励人们共同履行环保责任,提升环境质量,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