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龙鼎炉火锅投资,多种食材融合,味蕾之间的碰撞
2019-05-23 11:23:23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火锅在大家心目中一点不陌生,特别是川渝地区的人群,无论是家庭相聚还是朋友同事之间聚会,少不了一顿火锅。所以很多人就有说,人生就像火锅,吃一顿火锅能体味到人生的起起落落。火锅有平静、沸腾、恒温,人生有起伏、平淡、波澜不惊。人们把人生和火锅诠释的如此相应,可见火锅在人们心中是不可替代的。所以不管是吃火锅还是加盟,赶快行动起来吧!

龙鼎炉火锅带你走进巴蜀火锅文化,都知道来成都最令人恋恋不忘的就是美食,放眼成都的大街小巷,如:春熙路、建设路、宽窄巷子、武侯祠、玉林小街等等,有名有特色的美食使你眼花缭乱。但是作为主流的担当,火锅是不可少的,而作为成都人必点的火锅之一就是龙鼎炉火锅,那么它有哪些必备的优势呢?

首先作为十大加盟品牌,龙鼎炉火锅,它的营养价值和食材的搭配起到了保健、养生、养颜的作用。龙鼎炉火锅坚持健康至上的态度,为了让客户吃的放心,在火锅选料上颇为用心,选用正宗的火锅底料,加秘制原汤形成独具有特色的火锅底料。在搭配不一样的菜品,让食物和火锅蘸水冲上味觉的鲍蕾,让你感受一场不一样的刺激的火锅盛宴。

巴蜀风情的火锅做到的不仅是在选料上独特,店内装饰也是很呼应主题,古香古色的风格让每一位到店的乘客感受不一样的情景,给客户一种身临其境高的感觉,现在消费不那么单一的只看服务,细节也决定了品牌的高度,龙鼎炉火锅不仅做到最全方位的,也是行业内最顶尖优秀的。重视一切细节,给客户以最高的保障,让食客流连忘返。

选择龙鼎炉火锅就是一种信任,更多的也离不开总公司的支撑--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餐饮企业管理、餐饮连锁经营、餐饮品牌孵化、餐饮产品研发、餐饮原料生产、餐饮运营服务、餐饮大数据分析以及互联网推广平台,至今已成长为一体化循环产业链的新生代餐饮集团公司。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无数的经验,创造无数的成功案例,成为行业的领头羊,真正做到让投资者放心开店。

龙鼎炉火锅选材别具一格,品牌值得信任,主要就是要秉承着做好火锅的初心,将经典传承下去,也将龙鼎炉火锅的精神与情怀延续下去。在这盛世太平里,不管什么身份什么地位,在火锅里共畅谈共欢乐,充分享受热闹美好的时光。

视觉和味蕾的较量,龙鼎炉火锅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