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潮邑网:中美贸易关系迅速激化,全球金融市场巨震
2019-05-23 09:49:47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对于中国经济总量超越美国的问题,相信没人会怀疑能不能超越。近日,英国的一家咨询机构称,中国将会在2032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也正是因为中国的GDP增速远高于美国,才使得中国的GDP总量有超过美国的可能。随着中美贸易紧张关系迅速激化,全球金融市场巨震。中美贸易战持续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贸易战使全球经济暂缓,国内积极采取众多应对措施稳步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经济。正是中国发展的迅势,让众多资深投资者转回国内市场,看好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潮邑网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投资公司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EY)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作为综合性的财富管理顾问机构,潮邑网的服务对象同时面向社会各种客户。造就潮邑网成功的战略有很多,但差别化战略是潮邑网凭借其庞大营销网络及产品多样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金融产业的规模经济、范围经济的特点进行宽系列的全球竞争,形成全球性竞争优势,加大竞争对手进入壁垒和竞争成本的核心武器。

潮邑网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潮邑网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和上海申京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以专业的谨慎性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潮邑网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潮邑网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潮邑网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