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碧斯诺兰女神,收下这份降暑攻略
2019-05-21 10:08:06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夏天对于女生来说真的是比较受累,因为怕热又爱美,所以格外煎熬。穿吊带或裙子总想露出大长腿,但是经期一到,就得乖乖地穿起裤子,生怕侧漏,走出去会很尴尬,加上卫生巾各种闷热、不舒服,整个人都心好累。

看着其他小姐姐每时每刻都可以穿着美丽的夏装,都很好奇她们不害怕姨妈吗?其实,你们并不知道!她们是用了这件神器——碧丝诺兰女神。每到夏季就格外受欢迎,今年又是火爆地回购,它比其他牌子的卫生巾更加轻薄,不闷热,穿在身上仿佛没有穿卫生巾一样。凡是用过的小仙女们都对它好评有加,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夏日必备神器,回头率嗖嗖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