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再上《非你莫属》,凸显对人才的重视
2019-05-15 20:01:4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近日,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再次受邀,参加天津卫视大型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在整个节目中,沈鹏为多位优秀人才留灯,凸显了该公司对人才的重视。

三年前,水滴公司正式创立,现在已经从一个初创性创业公司蜕变为具有完整健康保险保障体系的公司,成为该领域名副其实的独角兽,公司付费用户超过2.5亿。

创业三年来,水滴公司一直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源。沈鹏最近在发给全员的内部信中称:“我反复强调‘人是水滴公司最重要的产品,也是水滴公司最大的资产’。我们并不拥有厂房、仓储物流中心或其它大规模的固定资产,我们所有的资产就是我们这些同事们。”

沈鹏表示,公司要实现目标,最重要的投入一定会在人才方面。水滴公司会继续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实际上,水滴公司今年来在引进高端人才方面动作频频。

4月24日,该公司宣布,前美团点评副总裁陈敏鸣(大排)在加入水滴公司,出任副总裁,主要负责公司在线营销业务,向公司CEO沈鹏汇报。

3月29日,前土巴兔集团董事、副总裁、前美团外卖北方大区经理郭南洋加入水滴公司,出任水滴公司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部负责人。3月初,原京东集团副总裁唐智晖接受水滴公司邀请,担任企业高管教练和管理顾问。

去年下半年开始,中国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多家公司宣布裁员,但成立仅3年的水滴公司快速成长,逆势扩张。得益于移动互联网下沉三、四、五线城市的发展,该公司快速崛起。水滴公司目前已经与拼多多、趣头条、快手一起被主流媒体称为“下沉市场四天王”。

3月27日,水滴公司宣布完成了腾讯领投,高榕资本、蓝驰创投、DST Global创始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原腾讯电商控股公司CEO吴宵光等知名投资人跟投的近5亿元B轮融资,对外公布的资金用途之一就是加强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